篩選

內壢流淚收下亞軍 教練溫情送鼓勵

作者:賴珈薇 ‧ 2018年11月23日 19:38
內壢收下亞軍。(賴珈薇/攝)
內壢收下亞軍。(賴珈薇/攝)

第34屆中正盃合球,今天(23日)國中甲組賽事,內壢以11比16遭南崁擊退收下亞軍。賽後內壢球員難過落淚,在頒獎時也難掩悲傷情緒,教練林秀雲在旁鼓勵:「這場教練很滿意,拍照笑一個。」

此役甫開賽內壢先馳得點,不料南崁火力發揮連續得分把情勢逆轉。林秀雲賽後指出,「南崁發揮得很好,尤其在愈緊繃時投得更準。」對於自己球員的表現,林秀雲表示,「他們做得很好,我賽前設定的標準球員都有達成,結果雖然不是最好的,但表現給予肯定。」

比賽一結束,內壢各個球員都難過落淚,林秀雲則說,「比賽原本就有輸贏,會教育他們不要把悲傷停在這裡。」此役林秀雲也特別稱讚球員陳億勳,她解釋,「他去年在防守端,總是個讓對方得分的點,但今年進步很多,甚至進攻做得更漂亮,特別想鼓勵他。」陳億勳冠軍戰拿下4分,防守端也有貢獻,他認為,「自己滿意這次出手和防守時都有自信不卻步,不過很遺憾因為比賽後段,可能大家都急了所以沒能專注每一顆球,而錯失勝利。」

進行頒獎典禮時,內壢雖拿下第2名卻因輸球不停落淚,每位球員戴上獎牌時也面無表情,林秀雲在旁看到則大聲鼓勵說道,「教練很滿意,拍照笑一個。」給球員能量帶動大家低落的情緒。

內壢球員難過落淚。(賴珈薇/攝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