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呂政儒關鍵時刻挺身而出 裕隆收下本季第2勝

作者:李沅芷 ‧ 2018年11月23日 20:50
呂政儒此役攻下17分。(中華籃協提供)
呂政儒此役攻下17分。(中華籃協提供)

第16季SBL今天(23日)首場比賽由達欣出戰裕隆,裕隆洋將桑尼(Sani Sakakini)持續高水準表現,關鍵時刻呂政儒也連續飆進2顆三分,最後裕隆就以73比63擊敗達欣拿下勝利,賽後總教練李啟億表示:「上半場失誤太多,幸好下半場即時做出修正,才能夠奪勝。」

此役雙方開賽戰得激烈,首節結束時雙方維持平手,而上半場結束裕隆以34比33僅取得1分領先,其中裕隆洋將桑尼上半場就繳出雙十的數據,貢獻12分、11籃板。

易籃,達欣洋將麥克連(Anthony McClain)灌籃劃開序幕,不過桑尼仍維持上半場水準,頻頻強攻禁區取分,第四節關鍵時刻呂政儒連續飆進2顆三分,帶領裕隆將比數拉開,讀秒階段時達欣連續3個失誤發生失誤,未能將比數追回。

裕隆洋將桑尼本場比賽繳出26分、21籃板,呂政儒本場比賽也繳出全本土最高的17分。賽後呂政儒笑說:「大家上半場可能腦子還轉不過來!打得太謹慎、不夠專注,喪失了很多次轉換快攻的機會。」他接著說,但是下半場都有調整回來,才能夠將比數拉開,收下本季第2場勝利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