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國北教多練戰術 目標獲選代表隊

作者:賴珈薇 ‧ 2018年11月23日 21:52
國北教G(白衣)對戰實踐。 (賴珈薇/攝)
國北教G(白衣)對戰實踐。 (賴珈薇/攝)

第34屆中正盃合球,社會甲組預賽今天(23日)開打,國北教K出戰拿2勝,G為1勝1敗。教練黃英哲表示,「這次賽前特別多練幾種進攻方式,希望在中正盃繳出好表現,獲選國際合球挑戰賽的代表隊。」

國北教大為中華隊班底之一,屢次出戰國際賽為國爭光,更是中正盃奪冠常客。本屆過北教推出G、K兩隊出賽,成員採用年齡做區隔,G隊為年輕球員接大三以下學生,而K隊則是老練的大四和研究所。

說起社會甲組競爭對手,教練黃英哲談到,「台師大、新北市、國手班底的種花隊都是頂尖隊伍。」關於國北教的團隊優勢,黃英哲則說,「我們的進攻屬不可預測性,讓對方捉摸不,這次備戰中正盃,團隊也多練幾種戰術,去做調整和發揮。」

本屆中正盃,社會甲組參賽隊伍除了做全國性競爭,更是透過此賽事,將會選出於12月在荷蘭舉行的國際合球挑戰賽中華代表隊。黃英哲說:「我們一定會盡力爭取機會,能藉由這階段性的任務踏上國際舞台。」

今天社會甲組預賽中,國北教K接連擊敗國體大、種花拿2勝,而G隊則擊敗實踐、不敵師大繳出1勝1敗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