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雙洋將攜手轟51分 台銀險勝富邦本季開胡

作者:李沅芷 ‧ 2018年11月23日 23:35
台銀洋將史密斯本場比賽攻下31分、10籃板。(中華籃協提供)
台銀洋將史密斯本場比賽攻下31分、10籃板。(中華籃協提供)

今天(23日)第二場比賽由台銀出戰富邦勇士,雙方激戰到最後一刻,台銀以92比87擊敗富邦,收下本季第一場勝利。台銀洋將史密斯(Greg Smith)攻下全場最高31分,伍茲(Rashad Woods)、張博勝也各有20分進帳。

半場結束台銀以48比38取得10分領先,不過下半場富邦急起直追,將分差拉近,關鍵時刻蔡文誠兩罰全進追平比數,但是台銀洋將史密斯也還以顏色兩罰俱中、再補進一個打板三分,台銀就以92比87擊敗富邦拿下勝利。

賽後總教練韋陳明表示:「富邦今天只能使用單洋將,剛好我們也很幸運!」除此之外,他點出球隊還有很多問題需要做修正,往後會更努力融合本土、洋將,讓球隊能夠愈來愈好。提及到史密斯的打板三分,他笑說:「那肯定是靠運氣投進的!」

台銀洋將史密斯在NBA時屬於單一功能的球員,幾乎不會在三分線出手,到國外打球時才開始練外線。說到自己的打板三分,史密斯誠實的說:「我承認那顆球是幸運投進的!不過平時練球就有在練三分外線,以備不時之需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