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大專盃即將開打 王志群身兼二職喊:不辛苦

作者:李沅芷 ‧ 2018年11月23日 23:50
達欣執行教練王志群身兼台師大男籃總教練。(資料照/大專體總提供)
達欣執行教練王志群身兼台師大男籃總教練。(資料照/大專體總提供)

達欣執行教練王志群,身兼台師大男籃總教練,達欣比賽一結束,他馬不停蹄趕回師大,而本週日(25日)大專盃即將開打,對此他笑說:「沒有蠟燭兩頭燒的感覺!因為球隊(達欣)希望我先以台師大為主。」

身兼兩球隊的教練,王志群幾乎是全年無休,不過他仍覺得甘之如飴,「還有比我更辛苦的教練!」他說著,大專盃賽程出來就已經算過,如果台師大順利前進小巨蛋,只有10場比賽會重疊到,其中一場就是本週日。

25日大專盃開打首日,達欣比賽時間就在5點,台師大則是在4點半,不過王志群信心滿滿說:「完全不用擔心達欣,因為有總教練范耿祥!」而首日大專盃就是硬仗,將出戰去年二級冠軍醒吾科大。

提及到今年台師大的備戰狀態,王志群說道:「經過前陣子9天去澳洲的移地訓練,球隊整個脫胎換骨!」從澳洲回來後,球員們心態變成熟,原以為只是個「驚喜」,但到現在都不讓他太擔心,每個球員練習時都自動自發!

去年在八強止步的台師大,王志群表示:「現在球員們給我感覺就是他們知道要比賽了!每個都有繃緊神經,練球時相當認真。」今年球隊的目標相當一致,就是晉級四強,前進小巨蛋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