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黃湘婷、潘姿吟領頭 電信2連勝台元

作者:葉芳瑜 ‧ 2019年01月29日 23:06
黃湘婷。(資料照,籃協提供)
黃湘婷。(資料照,籃協提供)

繼開季首戰輸給國泰,電信女籃拉出一波4連勝,今天(29日)交手台元,開賽打出一波9比0的攻勢,接著未讓出領先位置,終場在黃湘婷18分、潘姿吟17分率領下,以73比57收下對戰2連勝。

電信本戰靠著劉嘉瑋飆進外線、潘姿吟火力支援,打出9比0的開局,反觀台元進攻大當機,比賽進行5分多鐘,才靠著彭曉彤的罰球開張,首節落後9分。次節台元僅拿下9分,半場打完電信34比19領先。

下半場台元靠著陳萱峰、劉君儀強攻,一度將比數縮小到10分差,不過電信靠著身材優勢漸漸拉開比數。決勝節台元展現拚勁,不過6分56秒潘姿吟外線命中,又把領先擴大到56比46,終場台元難擋多點開花的電信,16分差落敗。

談及明天將與衛冕軍國泰碰頭,黃湘婷放話要「守住薇安」,她認為陳薇安不僅條件好,穩定度也高,必須適時給她一些壓力,「不能再讓她得20分了!」不過她笑說:「這個重責大任要交給小南(徐千惠)。」電信教練黃曉潔則指出,一切從基本開始,做好防守,希望能打出自己的節奏。

電信黃湘婷攻下18分全場最高,另有8籃板、5助攻,潘姿吟拿下17分、6助攻,徐千惠11分。台元以陳萓峰14分最佳,彭曉彤斬獲12分,劉君儀10分。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