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天母失誤輸球很自責 申皓瑋在桃園打下勝利

作者:謝岱穎 ‧ 2021年11月10日 22:43
申皓瑋。(富邦悍將提供)
申皓瑋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富邦悍將與樂天桃猿的投手大戰一直到9局上才靠著申皓瑋的適時安打突破僵局,富邦以1比0獲勝,這讓近期曾經因守備嚴重失誤而懷疑自己的申皓瑋,心情稍微放鬆了。

11月7日申皓瑋2打數1安打,還打下球隊唯一分數,但之後在守備不只一次的失誤和瑕疵,導致球隊最終以1比4輸給味全龍,事後不免在網路上遭球迷痛批。

「那次天母失誤之後,下一場比賽我的確有受影響。」但總不能每次出狀況都唉聲嘆氣,「但我告訴自己,這不過是一場比賽而已,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。」

對於申皓瑋偶而建功,但也偶而會有不該有的失誤,富邦總教練洪一中還算有耐心,持續給予出賽機會,申皓瑋說:「我的關鍵打擊少了一點,未來必須再加強。」

滿壘得點圈有人時面對樂天終結者豪勁,申皓瑋說:「對方球速快,自己就動作小一點,球看高一點,盡量跟到最後。」1出局下就是避免雙殺,「就是想辦法,至少把球打到外野。」

富邦這兩天拉上今年選秀新人王苡丞、孔念恩和董子恩上一軍,生涯首安都出現了,申皓瑋認為多少有危機意識,但也刺激自己要再加油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