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太陽對決76人 推薦太陽大分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11月04日 13:38
Joel Embiid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oel Embiid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【NBA】

賽事編號:494

76人vs太陽

比賽時間: 11/05 10:0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主大過盤(運彩盤預測:111.5)

76人近期防守端的表現還算不錯,但心態總是還是有一點問題,上一場在Joel Embiid被禁賽的情況下,整個防守端可以說是被打爆,禁區防守變得非常差,補防的能力明顯不足,本場面對火力充足的太陽,恐怕也會面臨一樣的麻煩。

太陽開季狀況不錯,進攻端在來了Ricky Rubio後,進攻流暢性變得非常優異,創造機會的能力非常出色,大大的幫助球隊進攻端的成長,本場面對近期防守強度下滑的76人,進攻端的表現令人期待,分數肯定能有不少。

在面對萬年爛對的心態肯定也不會太好,76人這場要看到他們打出非常積極的防守機率不大,對於太陽要得分來說顯得相當有利,故KS推薦主大過盤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-sport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