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聖誕節大戰! 看好公鹿過盤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12月25日 13:28
Giannis Antetokounmpo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Giannis Antetokounmpo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【NBA】

賽事編號:486

公鹿vs76人

比賽時間: 12/26 08:3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公鹿過盤(運彩盤預測:-3.5)

公鹿近期狀況保持的相當強勢,進攻端的表現非常優異,在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帶領下,今年的公鹿更是火力全開,雖然現在傷了Eric Bledsoe,但板凳補上的George Hill在外線的把握度還算不錯,也算是補上火力空缺,本場面對76人,依舊有贏球的機會。

76人近期狀況不是那麼出色,3連敗後拿下2連勝,近期防守端的表現沒那麼優異,倒是進攻端的表現強勢許多,在防守下滑的情況下,要面對火力那麼恐怖的公鹿,顯得相當不妙,如果要跟公鹿比拚進攻,恐怕會讓自己陷入不利,本場贏球難度實在相當高。

兩隊狀況由公鹿較為出色,整體進攻端的表現更加搶眼之外,防守端的表現也比76人來的更為強勢,而且公鹿得分點眾多,本場對於公鹿來說還是比較有利的,故KS推薦公鹿過盤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-sport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