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堆高「海馬障礙」 平良海馬:我要打破日本紀錄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6月05日 22:54
平良海馬。(圖/西武推特)
平良海馬。(圖/西武推特)

西武獅今(5日)以6比3力退養樂多燕子。其中,21歲年輕投手平良海馬,成功把守最後一道防線,締造開季連29場無失分的洋聯紀錄。距離日本職棒(NPB)紀錄也僅剩2場,他也霸氣表示,一定要打破紀錄。

經過1天休息後,平良海馬今天於9局下登板,一開始先對宮本丈投出保送,接著讓川端慎吾擊出投手滾地球出局,加上三振掉塩見泰隆,形成2人出局。雖然被代打的內川聖一擊出安打,面對得點圈危機,平良海馬最後及時三振掉山田哲人,驚險守住球隊勝利。

此役平良海馬用了29球,後援1局無失分,收下第4次救援成功。此外,先前已經打破岡島秀樹在2012年寫下開季連26場無失分的平良海馬,目前已經連續29場無失分,持續推高「海馬障礙」。距離中日龍田島慎二的31場聯盟紀錄,也僅剩2場。

「平常心上投手丘投球,不設定幾場比賽,一直延續下去就好。」平良海馬說。他表示,每次上場都會想著要將失分壓在0分,「我想打破日本紀錄,現在狀況還可以,天氣變熱可能會倦怠,我會努力克服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