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​「卓卓配」直落2 拿下職業首冠

作者:李心筠 ‧ 2017年06月24日 19:09
姐姐卓宜萱(左)與妹妹卓宜岑。(資料照,張哲郢/攝)
姐姐卓宜萱(左)與妹妹卓宜岑。(資料照,張哲郢/攝)
台塑盃今天(24日)雙打決賽中,女雙部分「卓卓姊妹」卓宜萱/卓宜岑直落2擊敗香港組合拿下勝利,這也是姊妹倆職業搭檔後拿下的首座冠軍。

雙打決賽中,女雙則由「台塑未來之星」卓宜萱/卓宜岑6比2、6比3直落2擊敗香港組合葉澄/張瑋桓贏得冠軍。奪冠後卓宜萱表示,「很高興和妹妹拿下搭檔後的第1個冠軍,也謝謝全家人都來看球。」

過去姊妹倆經常在場上吵架,導致比賽大多以輸球收場。卓宜萱談到,「有次在三級聯賽中又因為吵架導致輸球,但從那次之後我們就覺得該多溝通,這次比賽默契比較好,戰術也能做出來。」

男雙部分易楚寰/邱裕翔則在搶十大戰中,擊退首站冠軍仁木拓人/今井慎太郎奪冠。賽後易楚寰說道,「第一盤其實打得很接近,沒拿下有點可惜。第二盤我在網前不斷變換站位干擾對手也收到效果。」接下來小寶將要備戰全運會,接著再飛去中國打挑戰賽。

男單日本選手綿貫陽介直落2擊敗尤承宇;第1種子高橋悠介贏下日本內戰晉級決賽;女單台將希望李珮琪擊敗日本選手牛島里咲,明日力拚冠軍。

女單希望李珮琪,今天碰頭日本選手牛島里咲,李珮琪一開賽就給對手下馬威,不斷地破發給對手施壓後收下首盤,但第2盤反拍回擊失靈讓牛島追平戰局,進入決勝盤後2人持續拉鋸,關鍵第10局穩住自己發球局後收下勝利,終場就以6比3、3比6、6比4晉級決賽。

(編輯:楊蕾瓅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