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不等保送換來首轟 陽耀勳:本季最紮實一球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7年06月24日 21:38
陽耀勳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陽耀勳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Lamigo桃猿面對中信兄弟雖3比4輸球,但9下2出局桃猿代打陽耀勳轟出追平全壘打,一度讓地主球迷看見封王希望。陽耀勳表示,當時等保送也沒意義,球來就打盡全力揮,剛好打出本季最紮實的一球。

這發全壘打不僅追平比數,更是陽耀勳賽季首轟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會換陽耀勳代打是相信他有一棒出去的能力。陽耀勳在今天(24日)之前賽季打擊率僅2成50,沒出現任何全壘打,甚至連4場出賽都沒敲出安打,即便沒贏球,但他也終於盼到本季首轟。

陽耀勳說:「其實沒什麼,上去就盡全力揮,那時侯已經9下2出局,再選保送也沒機會,球來就打,3顆直球我前面2顆沒打好,第3顆剛好打到,也是本季最紮實的一球。」

除陽耀勳外另一位開轟的桃猿球員王柏融,單場4支3也是桃猿表現最亮眼的打者,他在第1打席就用偷點上壘。王柏融說:「教練原本就說看我心情想點就點,我看三壘手那麼後面感覺來了就點。」

6下敲出兩分砲後王柏融已連3場開轟,他表示,現在只是連3場,明天要連4場給球迷看。

(編輯:楊蕾瓅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