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第2輪菜鳥奪新人王 Brogdon:堅持信念

作者:鍾亞芳 ‧ 2017年07月01日 22:03
密爾瓦基公鹿後衛Malcolm Brogdon。(大漢行銷提供)
密爾瓦基公鹿後衛Malcolm Brogdon。(大漢行銷提供)
密爾瓦基公鹿後衛Malcolm Brogdon為國泰3對3比賽站台,今天(1日)他到場為比賽開球。選秀時第2輪才獲得球隊青睞,今年球季演出大驚奇摘下新人王頭銜的他以自身經歷勉勵在場球員:「不要讓別人的否定阻擋你追求夢想腳步,一定要相信自己並且持續努力。」

來台出席3對3鬥牛賽事活動,Brogdon也聊到自己理想的3對3隊友:「我想我會選擇Gary Payton ,他不但是個很棒的防守者,且還有不服輸的拚勁。我也想Grant Hill同隊,他是位全能球員,可以搶籃板,助攻跟進攻也都很犀利。最後我們需要1位射手,這個位子當然非Ray Allen莫屬。」

此外,近日NBA出現不少交易案,日前芝加哥公牛將Jimmy Butler交易至明尼蘇達灰狼,今天更有印第安那溜馬隊當家球星Paul George可能改披西區球隊奧克拉荷馬雷霆球衣的傳聞。談到聯盟東、西區的「星度」差別越來越懸殊時,Brogdon笑說:「雖然東區的超級球星越來越少,但相比之下,公鹿的陣容好像還是比較『簡單』一點。」

和台灣球迷聊到NBA近況,Brogdon以選秀第2輪之姿進入聯盟,又獲得新人王頭銜的勵志故事也是NBA近期的發燒話題,不過對此他謙虛表示:「能拿到新人王是很美妙的體驗,未來希望能幫球隊多贏一點比賽,幫公鹿打進東區決賽。」

雖僅以幾句話帶過拿下新人王的喜悅,但Brogdon面對現場眾多參加球賽的年輕球員,則以自己的逐夢旅程激勵大家:「也許在追求夢想的路上會有人看輕你、否定你,但你絕對要傾聽自己的聲音,堅持自己的信念並持續努力。」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