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甜甜圈弟超吸睛 沈子貴:好想快點進球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7年12月05日 23:10
沈子貴。(張哲郢/攝)
沈子貴。(張哲郢/攝)
台灣男足在本次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奪冠,陣中16歲台英混血「甜甜圈弟」沈子貴(Will Donkin)只要上場,都會吸引全場目光,他在這次比賽雖然沒進球,但成功送出國家隊第1個助攻。沈子貴今天(5日)賽後受訪仍表示,自己真的很想踢進代表台灣以後的第1球,不過還是球隊贏球重要。

不只是台灣足球歷史性的冠軍,也是難得一見連續3天踢3場的「背靠背靠背」賽事,沈子貴坦言:「真的很累,但大家都努力堅持站在場上。」

在加入國家隊後,沈子貴表示,隊長陳柏良幫助他最大,不只是場上,陳柏良努力讓他盡快能融入球隊。歷經3場比賽後,沈子貴說:「明天(6日)我就要回英國,我真的很想踢進我國際賽的第1球。」他在下半場2次具威脅性的進攻,1次打中門楣,另1次角度過正被門將擋下,讓他直言非常可惜。

不只是沈子貴,這次台灣還找來另1位混血王子胡高爾(Karl Josefsson)(台灣混瑞典),不過他3場都在板凳區觀戰,他說:「沒上場多少會失望,但我很高興成為這支球隊的一份子,以前我對台灣足球並不了解,這次比賽完後,我很開心見到台灣足球正在進步。」

胡高爾說:「能代表國家比賽的感覺真棒,這是新的體會,以前從來沒有過,我很樂意未來再為台灣效力。」雖然長期住在瑞典,胡高爾還是略懂中文跟台語,每2年都會回台灣的他,甚至用中文說道,自己很喜歡吃肉燥飯,可惜瑞典沒有太多台灣料理,都是品嚐媽媽煮的菜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