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執教獲肯定 傳響尾蛇與Lovullo再續2年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9年01月30日 10:30
Torey Lovullo執教能力獲得球團、球員、教練的肯定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Torey Lovullo執教能力獲得球團、球員、教練的肯定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2017年以菜鳥之姿開始大聯盟總教練生涯的Torey Lovullo,由於這2個球季都帶領球隊打出高於5成的勝利,因此有報導指出他已與響尾蛇簽下2年延長合約,

Lovullo是在2016年季後與響尾蛇簽下3年合約,因此2019年是他合約的最後1年;2017年他先是帶領球隊打出93勝69敗戰績、闖進2011年之後的首個季後賽,季後還獲得國聯年度總教練的肯定;2018年再繳出82勝80敗戰績,雖然沒能再闖進後賽,但2年175勝149敗、勝率5成4的戰績獲得球團肯定。

響尾蛇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Mike Hazen在聲明中表示:「Torey的領導風格還有與人溝通的能力、特別是對球員與教練,提供了我們在亞利桑那持續培育與成長的球隊文化的基礎。這對Torey、他的家人還有響尾蛇球團而言是興奮的1天,我們等不及2週後的春訓到來。」

響尾蛇外野手David Peralta就說:「他都會跟我們溝通他所做的任何異動或決定,我想我們都很感謝他這麼做,他帶來許多能量,且是好的能量與氛圍,那對我們很有幫助,你能感覺得出來,那是為什麼我們球團更像是1個大家庭。」

響尾蛇一壘教練Dave McKay也說:「他是我所見過就與球員溝通這方面最好的總教練之一,我總是在賽前看到他在打擊練習時,還有走到外野與球員聊天,他很重視與人們之間的對話,他也對比賽有深切了解,他很專注也很聰明,賽前他都會查閱大量的資訊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