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遊騎兵補進Kelley 提供Nunn機會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9年01月30日 11:58
Shawn Kelley(圖左)去年曾效力國民與太空人。(資料照,駐美特派王啟恩/現場拍攝)
Shawn Kelley(圖左)去年曾效力國民與太空人。(資料照,駐美特派王啟恩/現場拍攝)

遊騎兵今天(30日)與老將Shawn Kelley達成1年合約協議進而補強牛棚戰力,另外他們日前也與28歲左投Chris Nunn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,讓Nunn有機會挑戰大聯盟。

Kelley的合約是1年250萬美元外加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,遊騎兵擁有2020年價值25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,買斷金為25萬美元。

現年34歲的Kelley去年效力國民與運動家,整季後援出賽54場繳出2勝0敗4中繼、自責分率2.94、WHIP值0.90的不錯成績單。

至此遊騎兵有4位右投後援,除Kelley外還有Chris Martin、Jesse Chavez、Zach McAllister,左投後援則是C.D. Pelham與Jeffrey Springs,終結者是Jose Leclerc。

Kelley的消息外更受人矚目的是Nunn,他在日前一段網路影片中頻頻將球飆至97到99英哩,而遊騎兵派出球探Derrick Tucker親自觀察後,決定給他一紙小聯盟合約。

Nunn本是2012年第24輪的球員,效力教士、小熊、太空人球團期間都是在小聯盟球隊,也在獨立聯盟打過,值得一提的是,2015年他曾因臀部傷勢導致投球受到影響,也在打籃球時發生嚴重臉部骨裂而傷到右眼,所幸這2個傷勢都已痊癒;2016年則因攻讀碩士學位沒有打球。

2018年球季結束被太空人釋出後,Nunn在獨立聯盟出賽11場都擔任先發,繳出7勝3敗、自責分3.05的成績。

談到近幾年所經歷的困難與險阻,有機會於新球季從3A出發的Nunn表示:「我堅持下去而且從不放棄;遊騎兵說他們原本不打算再簽任何人,但Tucker決定為了我賭一把。」

對於網路影片吸引龐大流量而被大聯盟球團注意、進而簽下合約,Nunn在推特上寫道:「我很感謝與遊騎兵達成2019年合約協議,我等不及迎接春訓的到來,我也要感謝太空人與獨立聯盟球隊讓我在2018年有發揮的舞台,我對這2支球隊深表敬意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