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決勝節貢獻18分 Schroder助雷霆6連勝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9年01月30日 13:15
Dennis Schroder重大貢獻幫助雷霆延續連勝氣勢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Dennis Schroder重大貢獻幫助雷霆延續連勝氣勢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最近對上東西區勁旅都有亮眼表現而處於連勝的雷霆,今天對上近況不佳的魔術卻受到嚴重威脅,幸靠Dennis Schroder決勝節18分鐘貢獻才扭轉戰局,終場126比117收下6連勝與客場3連勝。

魔術靠著第3節31比22攻勢取得3分超前,而前3節只得3分的Schroder於第4節爆發,他在7分鐘內飆進18分,包括108比103時連得8分將差距擴大到13分,此為雷霆贏球最大主因。

板凳上場11投8中貢獻21分4助攻的Schroder說:「我每天晚上都是一樣的態度,試著保持積極、注意好我的出手,尋找有空檔的隊友而執行好作戰策略,而目前一切都很順利。」

雷霆總教練Billy Donovan也說:「Dennis下半場各方面的表現都很驚人,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端。」

Schroder還強調,這要歸功於Paul George與Russell Westbrook在場上的影響力,Westbrook繳出23分14籃板14助攻的本季第17場大三元,George全場37分6籃板4助攻3抄截,其中31分來自上半場。

「PG對比賽有重大影響力,尤其當PG與Russ同時在的時候,他們會吸引許多注意,這讓其他人有空檔上籃或外線出手,PG上半場強悍攻下31分,下半場他也打的很好,不斷傳球盡到好球員的責任。」Schroder說道。

魔術有6人得分二位數,但命中率4成3比雷霆近5成4少1成是落敗主因,Nikola Vucevic攻下27分11籃板,Evan Fournier進帳17分,Aaron Gordon是16分9籃板7助攻。

談到最近8戰7敗包括4連敗與主場4連敗的低迷狀態,魔術總教練Steve Clifford指出:「首先,我們輸球是因為雷霆是很棒的球隊而且表現很好,而當你沒能把握好每次進攻機會時,他們就會讓你付出代價,我們的確付出代價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