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王威晨4安、林泓育開轟 熱身賽大勝澳洲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11月03日 21:48
中華隊。(大會提供)
中華隊。(大會提供)

世界棒球12強賽今(3日)中華隊與澳洲進行熱身賽,中華隊投手群與前來支援的Lamigo投手,8人封鎖澳洲打線,加上安打串聯、林泓育開轟,終場就以7比1擊潰澳洲。正式比賽將在5日開打,首戰中華隊面對波多黎各。

廖乙忠先發2局,被敲1支全壘打失1分,林鋅杰、黃子鵬、王躍霖各投1局無失分。另外Lamigo投手張明翔、江國謙、吳丞哲、洪聖欽各投1局,僅出現1次保送無安打,完美支援中華隊,順利完成任務。

賽後記者會總教練洪一中自評整體表現中規中矩,不過比賽即將開打,就不要想太多,盡全力享受比賽就好。談起投手群這2場狀況不錯,洪總認為每個人僅投1局,難判斷狀況好與不好,而對手也不好掌握,「不過控球還算可以,原本擔心林鋅杰的控球,這場表現還可以,好球率也滿高。」

打線部分全場敲出12支安打,包含林泓育的陽春砲。3局下蘇智傑、岳東華、王威晨連續安打,替中華隊反超比分。7局上中華隊攻勢再起,連續安打進帳4分。王柏融原定安排先發第2棒,不過賽前他感到腋下右側緊繃,因此保險起見改由王勝偉代打上陣。

本場比賽王威晨擔任開路先鋒,累計4打數4安打,打擊率百分百,成為今天中華隊打線中最火燙的選手。他說:「狀況還可以更好,能幫助球隊贏球最重要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