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洋基雙巨砲Judge、Stanton 恐缺席開幕戰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3月04日 02:05
Aaron Judge。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王啟恩/波士頓現場拍攝)
Aaron Judge。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王啟恩/波士頓現場拍攝)
去年球季傷兵滿盈的洋基隊,在今年春訓卻惡夢重演,傷了2名主戰外野手「怪力男」Giancarlo Stanton和「法官」Aaron Judge,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今(4日)表示他們恐怕趕不及在開幕戰回歸。

「法官」Judge其實很早赴球隊報到,且於一月下旬就投入備戰,但最近傳出在右胸肌不適狀況,並在休假期間接受檢查,Cashman透露所有檢測,包含MRI,結果均為陰性。

「我們正在為他做一連串的事情,好消息是,他(Judge)對我們的科學團隊為他進行治療的方案反應良好。」Cashman說。

而「怪力男」Stanton則是日前在外野練習時受傷,經過MRI檢查後診斷為右小腿一級拉傷,至少要休息2週的時間,目前正在持續復原中,Cashman認為Stanton會在4月的某個時刻回歸,「我的直覺告訴我,他不會在開幕戰前準備好,但不代表我就是對的。」

「從理論來說,他一定會在4月的某個時刻回歸,但是在3月底的開幕戰,我認為機會不大。」Cashman表示。

由於Stanton及Judge可能來不及在開幕戰回歸球隊,因此洋基可能排出Clint Frazier、Mike Tauchman以及Brett Gardner的外野陣容,Cashman提到會從現有球員中,排出最佳陣容,「我們當然有許多能力傑出的球員可以做選擇。」

除了Stanton及Judge,洋基目前包括投手Luis Severino動刀缺席整季、投手James Paxton因背傷5月才能回歸、外野手Aaron Hicks則是預估6月歸隊。
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