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正向看每場比賽 蘇智傑5打席全上壘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4月22日 23:22
蘇智傑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蘇智傑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前役慘敗11分的統一獅,今(22日)以9比5擊敗富邦扳回一城,陣中好手蘇智傑單場5打席全上壘,他透露開季起伏大,較容易揮到壞球,所以會保持正向去看待每場比賽。

此役蘇智傑5打席通通上壘,包含2打數2安打,掃回2分打點、3得分,其中在首局扛出本季第2轟,另選到2次保送及1次觸身球保送。由於週末2戰面對兄弟,蘇智傑合計9打數無安打,有點陷入小低潮,他表示:「開季起伏比較大,比較容易揮到壞球。」

「今天5次打擊都有上壘,很開心每次上去都能幫助球隊。」蘇智傑說。雖然統一陣容可能不比其他3隊,但他提到會用正向看待比賽。

統一「餅總」林岳平透露,蘇智傑一棒讓球隊「悶」氣一掃而空,「先得分之後,我們的自信心比較積極,且提早讓對方先發投手下場。」

此役統一先發投手洛奇(Donn Roach)主投5局失4分,順利拿下本季首勝,餅總透露一開始原訂讓他投6局,但最後還是相信牛棚可以拿下勝利,「他今天相當精彩,沒有4局上的亂流,我們可以贏得更輕鬆。」

打完前4局僅以1分領先的統一,在5局上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,最終以9比5擊敗富邦,接下來將在19日回到主場台南,迎戰來訪的樂天桃猿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