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開心破紀錄 朱育賢要克服一課題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5月03日 21:29
朱育賢。(資料照。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朱育賢。(資料照。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樂天桃猿野手朱育賢,今(3日)創下中職最速10轟紀錄,他透露相當開心,但對於去年上、下半季起伏過大,朱育賢認為是自己要去克服的。

開季首戰雙響砲、寫下8戰8轟的朱育賢,昨役相隔3場再度開砲,創下最速9轟紀錄,有極大可能改寫最速10轟紀錄。今天面對中信兄弟,朱育賢直接在4局下棒打德保拉(José De Paula),以13場出賽、55打席、51打數成為最速10轟球員。

原紀錄為本季要挑戰史無前例300轟的兄弟隊長林智勝,他在2009年以20場出賽、82打席、73打數寫下紀錄,對於突破賢拜紀錄,朱育賢感到相當開心。

「還是一樣保持平常心,一切順其自然,只想把球擊強。」朱育賢說。「目前還是希望一場一場來,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況,幫助球隊拿下上半季冠軍。」

去年朱育賢同樣在上半季表現火燙,半季22轟更寫下中職紀錄,但進入下半季卻明顯「降溫」,僅有8轟演出,他透露這是本季課題,「每場小細節還可以更好,才能成為更棒打者。」

「曾總」曾豪駒則認為朱育賢在本壘板紀律做得很棒,「今年想法比較穩定,不會因為打不好,就要去揣測投手想法,必須先把自己策略穩定下來。」
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