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NBA最後通牒 球員得於24日決定參賽否

作者:何純宇 ‧ 2020年06月17日 15:52
Adam Silver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Adam Silver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NBA 規定所有球員必須在6月24日之前告知各球隊自己是否要參加復賽,迫使球員盡快做出決定,以便各球隊確認參加復賽的球員名單。

NBA計劃在奧蘭多迪士尼世界重新開始2019 - 20賽季,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渴望復賽。當球員還在思考未來幾週動向的同時,距離球隊訓練營開始的6月30日已剩下不到2週的時間,為了讓各球隊確認球員名單,聯盟準備下達最後通牒,要求球員們在6月24日之前做出決定,並通知球團。

若不是因為確診新冠肺炎,也不是高風險族群的球員,在6月24日之前決定退出的話將不會被支付薪水,但同時也並不會受到球隊或聯盟的其他懲處。

如果球員真的選擇不參加本賽季剩下的賽程,或是他們在復賽期間受傷、感染病毒,各隊將被允許與其他球員簽約作為替換。替換球員的「交易窗口」預計將於6月22日開始,並且會讓所有30支球隊參加,而不是只有會參加復賽的22支球隊,聯盟也沒有限制每隊可以替換多少名球員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