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美國擊退韓國 2戰全勝分組第1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7月31日 21:07
Triston Casas(26號)轟出2分砲後慶祝。(達志影像)
Triston Casas(26號)轟出2分砲後慶祝。(達志影像)

奧運棒球B組最後1場比賽,美國今天(31日)在Triston Casas、Nick Allen的2發全壘打帶領下,以4比2擊敗韓國,以2戰全勝戰績拿下分組第1,接下來將對戰日本。

一開賽韓國朴海旻、李政厚就連敲安打攻佔一、三壘,靠著野手選擇攻下1分先馳得點。但效力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的美國先發投手Nick Martinez很快穩定下來,投完5局沒有再失分,飆出9次三振。

美國打線則在4局下開始反擊,4棒一壘手Casas開砲,從韓國先發投手高永表手中轟出2分砲逆轉戰局。5局下他們又靠著Allen在2出局後轟出的陽春砲以及隨後Jamie Westbrook、Eddy Alvarez、Tyler Austin的連續安打追加2分。

後半段比賽美國雖然沒再得分,儘管9局上美國David Robertson上場關門卻讓韓國在梁義智二壘安打帶領下追回1分,但美國最後還是以4比2獲勝,2戰全勝奪下B組第1,韓國1勝1敗名列B組第2。

接下來進入淘汰賽階段,韓國將出戰A組第2的多明尼加,美國則將出戰A組第1的日本。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