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費城人近況差 運彩推薦國民過盤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09月25日 13:38
Kurt Suzuki(28號)轟出再見3分砲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Kurt Suzuki(28號)轟出再見3分砲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【MLB】

賽事編號:224

費城人vs國民

比賽時間:9/26 07:05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國民過盤(運彩盤預測:-1.5)

費城人近期狀況非常不理想,戰績突然下滑,也讓季後賽資格直接淘汰,這也讓費城人球迷難掩失望,畢竟季初大動作補強,卻沒有進季後賽,近期打線下滑之外,投手表現也不好,連贏球都難,本場派出Drew Smyly先發,防禦率6.43,近期連續2場失分過多,壓制力實在令人擔憂,本場面對擅打左投的國民,要壓低失分恐怕有難度。

國民近期狀況相當不錯,近期戰績提升不少,上一場贏球後,也確定外卡席次,但還是得繼續為了外卡第1努力,這樣才能保住主場優勢,本場派出Anibal Sanchez先發,防禦率3.90,近期的表現也相當具有水準,壓制力相當不錯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穩定的費城人,相當有機會能夠壓低失分。

2隊狀況由國民更為出色,整體打線非常優異,投手群的表現也比費城人更為理想,加上目前國民還有外卡龍頭的位子要拚,求勝心也會比較旺盛一點,故KS推薦國民過盤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