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200113 1分鐘體育週報》謝淑薇首戰封王 戴資穎無緣本季首冠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0年01月13日 07:15
《20200113 1分鐘體育週報》謝淑薇首戰封王 戴資穎無緣本季首冠。(影音封面)

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搭檔Barbora Strycova,在2020年開季第1項賽事,布里斯本奪下女雙冠軍,Strycova也在賽後大讚謝淑薇表現。

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在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冠軍戰,以直落2不敵新科球后陳雨菲,不僅無緣本季首冠,也確定無法在本戰重新登基球后寶座。

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,先前曾在個人社群媒體拋出「退出國家隊、不打東京奧運」訊息,在體育署長高俊雄等各方慰留下,莊智淵點頭答應回歸國家隊,使得「台灣最強桌球隊」成形。

SBL本季首度改以上、下半季,且上、下半季的冠軍將直接進行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。呼聲極高的台啤在10日順利擊敗台銀,加上璞園落敗,提前收下上半季冠軍,總教練周俊三特別點名2名洋將巴克利、塞瑟夫、蔣淯安和黃鎮,是能夠封王的功臣。

「火哥」張建銘7日確定轉任味全龍教練,並擔任全方位型的教練,指導範圍含跑壘、打擊、外野等各面向。

火箭隊球星James Harden 12日面對灰狼繳出32分12籃板8助攻,達成生涯20000分里程碑;另外在NBA全明星賽第2輪票選結果,湖人球星LeBron James擠下首輪領先的獨行俠年輕好手Luka Doncic要回第1的位置。

今天的發燒話題,【奧運知多少】系列又來囉!走過街頭和籃球場,這次小編們來到棒球場,看看棒球迷們對於奧運究竟有什麼不同的認識呢?記得要鎖定喔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