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200511 1分鐘體育週報》中職領先全球開放進場 李啟瑋新球季轉戰台啤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0年05月11日 02:02
《20200511 1分鐘體育週報》中職領先全球開放進場 李啟瑋新球季轉戰台啤。(影音封面)

中華職棒 8日在新莊球場與洲際棒球場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!有鐵人部長之稱的(衛福)部長陳時中當天穿著0號球衣到場開球,象徵著0確診案例,更值得開心的是目前已經是連續28天無本土案例。9日指揮官陳時中再透露,考慮研擬開放2000名球迷。對此富邦球團提到,會針對飲食部份做提案。

深夜快訊~第17季SBL剛結束,抱回年度最佳第6人以及最佳進步獎的李啟瑋身手獲得肯定,結束與璞園建築籃球隊6年的合作關係,新球季確定轉戰台灣啤酒,披上綠色戰袍全新出發。總編在母親節帶小孩的同時還不忘為大家帶來深夜的獨家消息,真的是太厲害了!

10日統一獅在投手施子謙優質先發帶領下,為6連敗畫下句點,加上前1次的4連敗,都是靠著施子謙的好投收下勝利,堪稱連敗終結者。19歲小將邱智呈在迎來生涯首度先發,連帶出現首安、首打點、以及首得分等紀錄。生長在單親家庭的他透露,在母親節這天最想將這一切獻給父親。

除了中華職棒之外,UFC249也在上週正式上演,令人意外的是,賽前觀眾一片看好的夜魔Tony Ferguson,比賽中卻無法發揮他的臂長優勢,頻頻被Justin Gaethje重拳攻擊,搭配擅長的低掃,暴冷在第5局TKO終止夜魔12連勝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