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狂敲21安 悍將擊退韓職耐克森

作者:李心筠 ‧ 2018年02月26日 18:51
高國麟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高國麟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富邦悍將自辦熱身賽今天(26日)與韓職耐克森英雄交手,悍將打線全場擊出21支安打,其中包含高國麟、林威廷、吳宗峻及吳睿勝等4支全壘打,加上賴鴻誠救援無失分成功關門,終場悍將就以19比8擊敗對手。

悍將高國麟此役先發第5棒、擔任游擊手,在2局上一登場就擊出1發陽春砲,幫助球隊破蛋,隨後悍將再獲得對方投手2次保送,並擊出4支安打情況下再添3分。3局上半悍將攻勢再起,范國宸獲得保送,靠著林宥穎和于孟馗的串連安打回到本壘攻下第5分,加上開路先鋒林威廷補上1支帶有3分打點的全壘打,悍將在3上結束後取得8比5領先。

4局上悍將靠著對方守備失誤及范國宸的二壘安打再下一城,隨後在于孟馗護送下攻得團隊在本戰的第10分。5局上,在吳宗峻擊出陽春全壘打後,高國輝和張建銘接連安打再添1分,悍將此半局結束後以12比7領先對手。

6局上包含代打的吳睿勝全壘打在內,高國輝、林瑋恩接連補上安打,悍將此局再下3分。8上代打部隊持續建功,吳睿勝、陳勤宗、石翔宇、劉家愷都擊出安打,這個半局在強攻猛打下,悍將再進帳4分。

投手部分,悍將此役共動用6名投手,先發投手蔡明晋主投2局丟5分,中繼登板的林煜清、羅華韋,各投1局各丟1分、郭勝安2局無失分、林政賢在8局下失1分,最後登場的賴鴻誠沒有失分,終場悍將以19比8獲勝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