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​文光延長勝民富 玉田完封光華

作者:李心筠 ‧ 2017年06月07日 16:18
雲縣文光。(學生棒聯提供)
雲縣文光。(學生棒聯提供)
雲縣文光在延長賽中先守住滿壘局勢,接著下個半局再利用竹市民富內野失誤拿下超前分,最終以2比1氣走對手;而屏縣玉田先發投手陳柏佑3.2局送出6次三振,帶領球隊以6比0完封屏縣光華。

文光與民富之戰,雙方在正規6局結束仍以1比1戰成平手,5局上民富靠著暴投將比數追平後,不料卻在延長賽中出現本場第4次失誤,讓文光以2比1拿下勝利。

賽後民富教練蔡政宏表示,隊上2名投手陳凱雄、林威呈都算是陣中的主力,也能順利壓制住對手打線,不過就因失誤吞敗有些可惜。

而文光總教練黃泰山則說:「雖然拿下比賽,但攻擊方面揮棒還不夠積極,希望他們接下來1分1分慢慢拿,先以晉級決賽為目標。」

而玉田與光華的交手,玉田陳柏佑先發3.2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,並送出6次三振2次四壞,加上隊友前3局皆有分數進帳早取得4比0領先,在5上獲得3次保送1次失誤,沒有安打再添得2分,玉田便以6比0拿下勝利。

​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