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世大運倒數73天 體育署長南下打氣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7年06月08日 19:12
林德福(圖中)。(國訓中心提供)
林德福(圖中)。(國訓中心提供)
教育部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(8日)特地南下至高雄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,為世大運國手打氣,距離開幕只剩73天,林德福期勉選手不只為自己也為國家,比賽中盡力超越自己,爭取榮譽。

國訓中心目前共有田徑、體操、排球、足球、擊劍、柔道、跆拳道、射箭、桌球、羽球、舉重、武術及滑輪溜冰等13項目的隊伍進駐。今天是林德福上任後首度出巡國訓中心,除關心選手訓練狀況,也視察國訓中心各項訓練設施。

林德福利用中午選手用餐機會,與各培訓隊教練交換意見,瞭解目前備戰狀況及培訓需求,他表示,相信國家頂尖選手在國訓中心進行訓練,都能有長足的進步。

署長說:「相較於過去幾屆世大運以賽前選拔與總集訓為培訓重點,作為主辦國,體育署自光州世大運結束後,即啟動台北世大運培訓機制,讓隊伍提前進入國訓中心,也是我國首次以長期性計畫辦理世大運的培訓工作。」

面對一連串如世大運、雅加達亞運等大型國際賽,國訓中心執行長林晉榮強調,國訓中心要做選手最好的後盾,更希望未來升級國內設施,讓選手能無後顧之憂地表現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