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Altuve兩分砲領軍 太空人第9局灌5分取勝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06月09日 13:38
Jose Altuve轟出致勝2分砲。(達志影像)
Jose Altuve轟出致勝2分砲。(達志影像)
在Jose Altuve的致勝2分砲帶領下,休士頓太空人今天(9日)在9局上灌進5分,於客場以6比1擊垮堪薩斯皇家,終止了最近的2連敗。

此役前8局上演投手戰,太空人先發投手Lance McCullers前6.1局沒有被擊出安打,直到7局下才被Lorenzo Cain敲出三壘打破功,隨後讓皇家攻下1分。太空人捕手Brian McCann表示,不只是今天,「我覺得每次他踏上投手丘,都有能投無安打比賽的球路威力。他就是那種投手,具宰制性的投手。」

最終McCullers繳出7局8三振2四壞,只被擊出2安打失1分成績,而皇家先發投手Jason Hammel投得也不差,同樣7局投球,他投出4三振無四死球,被擊出4支安打,6局上才被密集的安打加上自己在一、三壘有人時的投手犯規丟掉1分,當時他試圖牽制一壘,但要把球拿出手套時沒拿好卡了一下,被判投手犯規。Hammel說:「這牽制動作我做了1000次了,從沒出現過這種情況。」

平手僵局持續到9局上,皇家派出終結者Kelvin Herrera試圖繼續封鎖太空人攻勢,但他一上來就連投5個壞球,第6球被Altuve轟成2分砲。緊接著Carlos Correa的三壘安打再度發起攻勢,隨後皇家換投也擋不住,最終太空人這局以5支安打灌進5分奪下勝利。

「我覺得雙方投手都投得很好,很有效率,很快速,都能用很少的球數抓下出局。」太空人總教練A.J. Hinch說:「抬頭一看才發現,已經第6局、第7局了,必須要稱讚2位投手。然後我們在第9局打線大爆發,過去我們就看到這群球員能有這樣的表現。」

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