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Ross狂飆12K 國民擊退金鶯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06月09日 15:31
Joe Ross飆出生涯單場新高12次三振。(達志影像)
Joe Ross飆出生涯單場新高12次三振。(達志影像)
最近都相當疲累的華盛頓國民與巴爾的摩金鶯,今天(9日)在華府碰頭。最終在Joe Ross先發7.1局飆出生涯單場新高12次三振表現帶領下,國民在主場以6比1擊敗金鶯,奪下近17戰中的第13勝,終止金鶯的2連勝。

前2場先發合計7局用了197球丟掉12分的Ross,這場比賽以93球主投7.1局,投出12次三振無四死球,只被擊出4安打,直到7局上才被2支安打打下1分。國民總教練Dusty Baker說:「他很冷靜,這是最突出的部分。我們都為他感到驕傲,這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Joe Ross。」

Ross首局就獲得隊友火力支援,靠著4支安打加上1次四壞,國民首局就灌進4分取得領先。隨後2、5局他們又各添1分,包括Stephen Drew在5局下敲出本季首轟,最終國民就以5分之差獲勝。Ross本季的7場先發中,國民打線平均每場給予10.71分的支援。

國民昨天才剛結束西岸10天9戰,7勝2敗的客場之旅,今天一回到主場馬上就有好表現。Baker說:「大家都認真打球,他們不會抱怨什麼,這我很喜歡。我不喜歡愛抱怨的人,我爸不喜歡愛抱怨的人。」

金鶯的疲累程度或許與國民不相上下,儘管前2天都在主場出賽,但這2場對匹茲堡海盜的比賽都打到延長賽,2場比賽一共用了11人次的投手。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說:「你也可以問問他們(國民),我們打了2場延長賽,就要跳上巴士來這裡,他們也要搭飛機橫越全國。通常最後就取決於有正常休息的球員,就是2名先發投手。」

結果金鶯先發投手Alec Asher表現不佳,4局投出6三振4四壞,被敲7安打失5分退場,讓金鶯派出被他搶走先發輪值位置的Ubaldo Jimenez上場投了3局,避免再燒牛棚。Jimenez繳出3局5三振無四死球,只被擊出1安打失1分成績。

(編輯:張芷綺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