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Arenado再敲致勝安打 Gonzalez:他就像Kobe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06月21日 15:06
Nolan Arenado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Nolan Arenado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國聯戰績前3名的3支西區球隊之間,今天(21日)賽前僅有1場勝差距離,科羅拉多洛磯主場迎戰亞利桑那響尾蛇的3連戰,也因此備受矚目。首戰洛磯靠著8局下Nolan Arenado擊出的2分打點致勝三壘安打,以4比3力克響尾蛇,守住分區第1名位置。

「我真希望道奇跟響尾蛇沒有打得那麼好,希望我們在分區領先的勝差能多幾場。」Arenado賽後說:「不過這就是我們現在面臨的情況,我們必須要享受這個時刻並且全力拚戰。」

此役前7局打完洛磯以2比1領先,但8局上David Peralta與Paul Goldschmidt先後開轟,為響尾蛇打下2分逆轉戰局。然而下半局洛磯很快還以顏色,1出局後Charlie Blackmon與DJ LeMahieu連續擊出安打,關鍵時刻Arenado敲出他本季第4支三壘安打,一棒打下2分要回領先,最終洛磯就以這1分之差奪下勝利。

加上昨天的再見逆轉3分砲,Arenado連2天扮演英雄,主場球迷也再度高呼「MVP」。4局下以全壘打轟下洛磯第2分的Carlos Gonzalez說:「我們的三壘手(Arenado)正在做像Kobe Bryant一樣的事情,他現在跟我們不同等級,一肩扛起球隊勝負。我有跟他說,『這就是MVP的表現,現在是你在扛著球隊往前走,在關鍵時刻擊出重要的安打。』從我的角度來看,這是不可思議的表現。」

洛磯奪下6連勝後,戰績依舊是全國聯最佳,與響尾蛇之間拉開2場勝差的距離。不過道奇今天也獲勝,依舊以半場勝差緊咬洛磯不放。

​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