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鬥陣特攻OPC季後賽開打 Blk技壓ahq奪首勝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7年06月24日 01:00
鬥陣特攻太平洋聯賽季後賽即日起開打。(張哲郢/攝)
鬥陣特攻太平洋聯賽季後賽即日起開打。(張哲郢/攝)
鬥陣特攻太平洋聯賽(OPC)在經過長達11週例行賽後,23日季後賽正式開打,由賽季排名第3的ahq先對上Blank Esports(Blk)。ahq雖連下兩城,但Blk拿出不同於以往陣容,讓ahq後面4局失誤不斷,以2比4落敗。

由於Blk例行賽取得較佳戰績,在單日7戰4勝賽制中,享有主場優勢能先選地圖,首張選出控制地圖伊利歐斯,凡是一隊在控制點佔領達100%時獲得該回合勝利。

伊利歐斯之戰中,ahq率先取得2比1聽牌,關鍵第4回合,雖然Blk搶到99%優勢,在ahq選手c0wman、DizZy兩名輸出位發揮搶下第1局。

ahq乘勝追擊,隨後搶下混合推車圖好萊塢勝利,不過Blk讓二追三,在佔點圖伏斯凱亞工業區、推車圖直布羅陀與混合推車圖國王大道都能有效阻止ahq,取得局數聽牌。

ahq在第6張控制圖選擇灕江天塔,前4回合雙方戰成2比2平手,驟死第5回合直到兩邊都99%時,雖然ahq打出人數優勢,卻沒能佔領成功,讓Blk最終4比2勝出,在3戰2勝的季後賽中拔得頭籌。

Blk教練SereNity說:「在例行賽確定能晉級季後賽時就有在準備,ahq也是有備而來,我們一直都有藏招,更有信心能晉級冠軍賽。」

ahq教練AfteR認為隊員們在臨場發揮表現有待加強,不過仍肯定今天ahq整體表現,但陣中負責坦克位的Lazytitan說:「打季後賽緊張倒還好,只是像在直布羅陀地圖中我們應變太慢,有些細節失誤太多,判斷也有問題。」

隊長Ediboss在場邊並沒上場,他也形容在場下只能幫隊友祈禱,看著因為1個失誤導致滾雪球最後落敗,Ediboss依舊對全隊有信心,能夠在最後兩天逆轉晉級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