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踏上芬威球場 林子偉:像孩子般開心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7年06月28日 10:45
林子偉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林子偉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【駐美特派李宏政波士頓採訪、曹玉烱整理報導】

接到電話後來到波士頓向球隊報到的林子偉,終於踏上夢寐以求的大聯盟球場、而且還是擁有百年歷史的芬威球場,這絕對是個永難忘懷的體驗與經驗。

談到向球隊報到的過程,林子偉表示:「第1天來到芬威球場就是先去找總教練(John Farrell)還有其他教練打個招呼。」

接著就走進1912年啟用,至今已是第106年歷史的芬威球場,談到當時的心情林子偉仍難掩興奮:「來到球場後第1個反應就是照相(笑),就像小孩子來到大聯盟球場很開心,這是一百多年的球場。」

對於波士頓的印象林子偉說:「因為我2012年簽約的時候有來到這裡做體檢,所以有來過球場一次,但我沒有進來,我只有在(左外野全壘打牆)綠色怪物上面拍個照,但現在來到這球場比2012年還要開心、還要興奮。」

身為紅襪球員,最重要的自然就是球場上的表現,而賽前準備也必須要做好做滿,談到第1次在芬威球場做打擊練習與守備練習的感覺,林子偉說:「感覺滿緊張的,因為還不熟悉,因為很興奮就想要求好表現,但我覺得要放下這求好表現的想法,只要求穩住、穩定的表現就好。」

完整影音>>>http://www.tsna.com.tw/tw/news/show.php?num=11377&c=3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