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文姿云首度開球 「想拿王柏融的簽名球!」

作者:鍾亞芳 ‧ 2017年10月01日 18:07
空手道甜心文姿云今天為Lamigo桃猿開球。(鍾亞芳/攝)
空手道甜心文姿云今天為Lamigo桃猿開球。(鍾亞芳/攝)
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今天(1日)擔任Lamigo桃猿的開球嘉賓,還在開球儀式中結合空手道套路,「最喜歡桃猿隊的王柏融,希望可以拿到他的簽名球。」文姿云甜笑道。

文姿云今年先在4月的公開賽拿下銅牌,積分排名躍上世界第1後,7月在哈薩克亞洲空手道錦標賽女子55公斤拿下金牌、完成2連霸,緊接著在波蘭世運拿下銀牌,9月則於德國公開賽屈居第5。

今天文姿云應桃猿之邀,首度擔任開球嘉賓,她先表演一段空手段套路,最後以短拋球的方式將球拋給接球捕手廖健富。文姿云表示:「我本來練了一手好球,以為可以從投手丘投到本壘板。但大家覺得應該來點反差,前面很兇,後面再來個小拋球。」

首次擔任中職開球嘉賓,文姿云笑說:「感覺很新鮮,比我自己比賽還緊張!而且也覺得很榮幸,希望他們可以拿到下半季冠軍,加油!」

至於最喜歡哪位職棒球員,文姿云透露:「(王)柏融!但他最近好像受傷,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。也希望可以拿到他的簽名球。」語末她俏皮道:「等等我要去休息室敲門。」

文姿云目前正全力備戰10月底的全運會,隨後也好好好準備2018年的雅加達亞運,盼一舉取得2020年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。

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