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羅德9上逆轉 陳冠宇奪第3勝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7年10月01日 18:08
陳冠宇。(FOX體育台資料照)
陳冠宇。(FOX體育台資料照)
千葉羅德海洋今天(1日)作客東北樂天金鷲,9局上落後1分,羅德代打清田育宏率先敲出二壘安打,2出局後攻佔滿壘,大嶺翔太清壘安打助羅德逆轉,5比2擊敗樂天,8局上場後援的陳冠宇幸運奪得第3勝。

樂天首局得分就開張,雖然2上羅德在洋砲Wily Mo Pena陽春彈下追平,7局下樂天藤田一也高飛犧牲打,樂天再度超前。

此戰兩隊先發都繳出優質好投,羅德酒居知史7局失2分僅1分責失;樂天辛島航則是6局失1分。羅德8局推出陳冠宇後援,他僅投1.1局就丟出3K,沒有被打任何安打,防禦率3.29。

9上清田一上場就敲長打,樂天終結者松井裕樹連抓2個出局數後連丟2次保送,再被大嶺擊出關鍵一擊,合計0.2局投球就失掉4分,羅德5比2逆轉勝,陳冠宇拿下勝投。

另一位洋聯台將吳念庭,今天擔任西武先發三壘手第8棒,3打數沒有出現安打,打擊率降到2成43。西武靠先發投手野上亮磨8局7K無失分表現,加上打線在比賽後半段發威,終場5比0完封日本火腿。

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