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林立敲安建功 中職聯隊逆轉勝

作者:鍾亞芳 ‧ 2017年12月05日 21:42
林立。(資料照,張哲郢/攝)
林立。(資料照,張哲郢/攝)
2017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(5日)中職聯隊面對日職東軍,打線擊出10支安打攻下4分,其中林立在6局下敲出帶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助隊逆轉落後劣勢,終場中職聯隊就以4比3擊敗日職東軍。

面對日職東軍先發投手岩橋慶侍,中職聯隊首局就有攻勢,吳東融、林立接連敲出安打;1出局後,梁家榮選到保送擠成滿壘,下一棒申皓瑋擊出高飛犧牲打,中職聯隊先馳得點。

岩橋慶侍1局下掉分,隊友立刻在2局上有所回應,率先上場打擊的細川成也敲出二壘安打,下一棒佐野恵太隨即將球轟出全壘打牆外,日職東軍以2比1超車成功。

6局上日職東軍靠著2支安打與投手暴投再下一城,比數形成3比1。6局下中職聯隊大反攻,1出局後,林書逸獲得保送,接著薛惟中擊出安打,一、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吳東融、林立連續2支二壘安打打回3分,助隊以4比3再要回領先。

日職東軍雖在8、9兩個半局一度攻佔得點圈,但總欠缺臨門一腳,無法跑回分數,終場中職聯隊就以1分之差險勝。中職先發投手江辰晏6局投球被擊出5支安打,包括1支全壘打,失3分只有1分是自責分,投出2次保送與6次三振,收下冬盟首勝。明天中職聯隊將對上日職西軍,由Eleven轉播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