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遭勇士4局擊倒 Scherzer:沒控球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8年09月15日 14:40
Max Scherzer。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王啟恩拍攝)
Max Scherzer。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王啟恩拍攝)
生涯前2次對上Max Scherzer,Ronald Acuna合計6打數只擊出1安打被三振2次,但今天(15日)他對戰3打數都敲出安打,帶領球隊從Scherzer手上打下6分,讓他只投4局就退場,幫助亞特蘭大勇士在主場以10比5擊退華盛頓國民,奪下6連勝。

1局下開局Acuna就敲出二壘安打,第2局更在2出局滿壘時以一壘安打打下2分追平比數,4局上他則在1出局後敲出三壘安打開啟單局2分攻勢,跑回致勝分。賽後他說:「我想在之前對過他也有幫助。我上去的時候只是維持一樣的打擊策略,只是開心打球,打出好表現。」

最終Scherzer在投完4局後就退場,投出6三振3四壞,被擊出7安打失6分,吞下本季第7敗(17勝)。這是他本季首度投不滿5局,也是他本季首度單場被打下超過5分、超過4分責失。賽後他說:「我找不到節奏,找不到控球。」

這場勝利讓勇士在國聯東區維持至少7.5場勝差領先,而國民連敗2場後,在外卡追趕的腳步又緩了下來,落後並列國聯外卡第2的聖路易紅雀與洛杉磯道奇7場勝差。

國民雖然落敗,但他們也有新秀外野手有好表現,Juan Soto在第7局轟出陽春砲,這是他本季第20發全壘打,超越名人堂球星Mel Ott,成為史上第3位在滿20歲前轟出20發全壘打的球員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