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Baez助小熊國中M6 Lester:他是MVP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8年09月23日 13:15
Javier Baez是小熊今年極有希望打進季後賽的重要功臣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avier Baez是小熊今年極有希望打進季後賽的重要功臣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小熊明星內野手Javier Baez在今天(23日)風城大戰中揮出本季第34號全壘打共貢獻3分打點,幫助小熊8比3擊敗白襪且將國聯中區封王魔術數字降到6,賽後先發投手Jon Lester說Baez是今年MVP。

Baez首局就揮出2分全壘打取得領先,但白襪4局打完將比數追平,5局小熊靠著白襪左外野手Ryan LaMarre的防守瑕疵灌進3分要回領先,9局上再追加3分保險分鎖定勝局。

由於海盜3比0完封釀酒人,小熊在國聯中區領先釀酒人2場半,封王魔術數字從8降到6,很有機會達成分區3連霸的霸業。

110打點居國聯之冠、34轟並列第2、OPS值0.898排第5的Baez表示:「我們知道自己的實力,我們得要與其他球隊保持距離,是他們要注意我們而不是我們去注意他們,我們會繼續戰鬥到最後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由於Addison Russell被前妻指控家暴、大聯盟開始介入調查而暫時無法出賽關係,Baez現已成為先發游擊手,本季他在二壘75場、游擊43場、三壘18場情況下還能打出MVP級的成績著實難得。Baez說:「我在游擊區感到很自在,我要做的就是讓自己的手臂再調整到守游擊的狀態就好。」

主投5局失3分責失2分拿下本季第17勝的老將Lester說:「對我來說,他贏過每位競爭者的原因在於他能守多個位置,Javy整年二壘、游擊、三壘都守過,我認為在不知道每天要守哪個位置情況下多少為他增加一些負擔,但他的打擊成績有目共睹,人們都想挑剔他不會保送,但他還是有3成打擊率、34轟、110打點的數據,我當然知道其他人的成績也很好,但當你讓1個人守多個位置,那絕對會改變我投票的意向。」

白襪方面,最大亮點是揮出本季第20轟的Tim Anderson成為白襪隊史第1位單季至少20轟20盜的游擊手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