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大聯盟史上首見 印地安人4投200K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8年09月23日 14:17
Mike Clevinger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Mike Clevinger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靠著Michael Brantley在11局下擊出的再見安打,克利夫蘭印地安人今天(23日)在主場以5比4力克波士頓紅襪。這場比賽印地安人也寫下大聯盟歷史,成為第1支單季有4名投手投出200次三振的球隊。

此役印地安人先發投手Mike Clevinger先發5局飆出6三振,使他本季三振數來到202次。加上先前就已達標的Trevor Bauer、Carlos Carrasco與Corey Kluber,使得印地安人陣中有4名投手單季投出至少200次三振,寫下歷史。

「這是出色的成就。」Brantley說:「他們整個球季都出賽,是我們的工作馬,大部分時間都能保持健康,日復一日給我們穩健的局數。我們很感謝他們的貢獻,這是全隊從上到下的努力。」

在此之前大聯盟僅有3支球隊單季3名球員投出200次三振,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說:「我想這也說明了他們的工作道德。他們準備得如此好,也能持續出賽。」

印地安人後援投手Cody Allen也稱讚先發投手群的好表現:「這是他們創下WAR(優於替代水準球員勝場數)紀錄等表現之後的1年,這真的很厲害。由拿過2次賽揚獎的Corey Kluber領軍,其他人只要跟著他的領導就好了。然後再加上Clev、Bauer、餅乾這樣的頂尖好手們。」

不過Clevinger這場比賽也投出多達5次四壞,雖然被打3安打只因為Rafael Devers與Blake Swihart的2發陽春砲失分,但還是只投5局就退場與勝敗無關。紅襪先發投手Rick Porcello則5局投出1三振2四壞,被擊出8安打失4分(3分責失)。

前4局打完落後2分的紅襪,靠著8局上Andrew Benintendi的2分打點安打追平比數。不過印地安人11局下開局連敲安打開啟攻勢,Francisco Lindor獲得故意保送後,Brantley以再見安打結束比賽。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