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前進CBA 吳永盛獲上海久事青睞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07月29日 14:05
吳永盛。(實習攝影林益民/攝)
吳永盛。(實習攝影林益民/攝)

台灣「國民姊夫」吳永盛今(29日)參加CBA選秀,在首輪第8順位被上海久事大鯊魚選上,過去曾有曾文鼎、楊敬敏、李學林等台將在上海打過球。而另外2名台將林韋翰及楊盛硯分別在首輪第5順位與次輪第18順位被挑中。

今年CBA選秀除了吳永盛之外,同樣來自寶島夢想家鄭瑋、裕隆後衛林韋翰,台啤後衛成力煥、文化林秉聖以及國立體大楊盛硯,共有6名台將參與這場盛事,為歷年最多。台裔球星林書豪也受邀參加,他先前受訪時即表示相當希望看到Jeff(吳永盛)雀屏中選。

吳永盛國中畢業後隨即赴美就讀高中,隨後並進入沙加緬度州立大學。畢業後回台加盟ABL的台灣寶島夢想家。今年吳永盛代表中華白隊參與瓊斯盃,繳出平均11.5分、2.5籃板、2.0助攻,如今在首輪第8順位被上海久事大鯊魚選上,可能繼曾文鼎、楊敬敏、李學林等台將之後,加盟上海大鯊魚。

上季SBL拿下助攻王、年度第1隊以及最佳防守後場球員的林韋翰則在首輪第5順位被青島雙星挑中;而國立體大楊盛硯則是受到新疆廣匯青睞,以次輪18順位選中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