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190715 1分鐘體育週報》Djokovic退Federer拿溫網男單冠軍 川崎宗則擔任味全龍客座教練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19年07月15日 19:22
《20190715 1分鐘體育週報》Djokovic退Federer拿溫網男單冠軍 川崎宗則擔任味全龍客座教練。(影音封面)

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與Roger Federer打進決勝局搶7,改寫溫網最長決賽的紀錄,最終Djokovic拿下生涯第5座溫布頓男單冠軍,也是生涯第16座大滿貫金盃。女單由Simona Halep以2個6比2擊敗Serena Williams,Halep成就生涯第2場大滿貫頭銜。謝淑薇在女雙以直落2勝出,收下個人第3座大滿貫金盃;詹詠然也在混雙以直落2,收下生涯第4座大滿貫賽冠軍。

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,網球男單曾俊欣壓軸奪金,台灣累計拿下9金、13銀、10銅,獎牌榜排名第7,寫下境外世大運參賽最佳成績。

味全龍宣布邀請日本旅美球星川崎宗則,出任味全龍隊客座教練,11日也已抵台出席狀元加盟記者會,有望重回球場,再度展現身手。

日前才剛完成Paul George交易的雷霆, 12日再把明星後衛Russell Westbrook送到火箭,換來Chris Paul和2個首輪籤還有未來2021、2025年的選秀權互換。

今天的發燒話題就是奶爸特輯part4,帶大家來看到泰山高中教練廖文彬,育有4名子女,最大女兒已經國二,最小今年才1歲半,榮登籃球圈最多小孩榜首,8點鐘準時上線,千萬別錯過!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