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王溢正代表送引退禮 讚美恰恰隨和又搞笑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09月22日 17:51
王溢正代表送禮給彭政閔。(胡方哲/攝)
王溢正代表送禮給彭政閔。(胡方哲/攝)

今(22日)是中信兄弟彭政閔,引退賽前的桃園球場最終戰。賽前猿隊球員王溢正與領隊劉玠廷贈送引退禮物皮鞋、鋼筆、筆記本。王溢正談起對恰恰的印象,他用6個形容詞來描述。

中信兄弟周末與桃猿隊3連戰,原定本場是彭政閔本季桃園球場最終戰,不過前2天因雨延賽,10月5日2隊補賽還會再交手。此戰賽前王溢正作為Lamigo球員代表,送上皮鞋給彭政閔,送禮時王溢正並未聊太多,僅與說「鞋子不錯喔!」,隨後Lamigo領隊劉玠廷送上鋼筆、筆記本的文具組。

當時兄弟象春訓在屏東,王溢正就讀屏東高中時,早已認識彭政閔,他說:「那時候還是高學生,兄弟象在屏東春訓,還有李振昌一起跟他們練球,那時候就知道恰恰,後來國家隊也有遇到。」

談起記憶中的彭政閔,王溢正用了6個形容詞描述,他說:「彭政閔人很好、會搞笑,其實滿幽默的一個人,然後他人很客氣,不會是高高在上的球員,人很隨和。」

彭政閔在桃園球場寫下不少紀錄,包含2016年3月29日打下生涯第900分打點,生涯第1千分打點也是在桃園球場於2017年創下。另外,2017年彭政閔以39歲又38天的年紀,在總冠軍賽得分,成為總冠軍賽史上第2年長得分的球員,而隊史第1100支全壘打,也是由彭政閔於2011年9月25日在桃園球場擊出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