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火力最大化! 蔣智賢先發二壘手

作者:黃泓哲 ‧ 2019年09月24日 18:39
蔣智賢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/蔡光逸攝。)
蔣智賢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/蔡光逸攝。)

富邦悍將與Lamigo桃猿今、明兩役是攸關全年度排名的關鍵戰役,為全力搶勝,悍將排出「火力最大化」陣容,蔣智賢鎮守二壘、高國輝守左外野。總教練陳連宏透露就是想要火力最大化,「對面(桃猿)太會打了。」

目前在全年勝率排行僅落後Lamigo桃猿0.5場勝差,因此今(24日)、明(25日)對戰桃猿的比賽可說是至關全年排名的「天王山戰役」,悍將今役由蔣智賢鎮守二壘防區,他上次在例行賽先發鎮守二壘是身披黃袍時的2017年8月27日,生涯在二壘防區出賽61場,守備率0.969。

陳連宏表示悍將剩下的7場比賽都非常關鍵,悍將9月單月打擊率雖以0.318傲視其他3隊,但陳連宏仍表示現在悍將需要更多的攻擊,因此把蔣智賢排在先發二壘手,期盼帶領球隊展現更強大的火力。

不過陳連宏強調蔣智賢守二壘絕對不是常態,只是現階段悍將二壘手楊晉豪、游擊手石翔宇接連受傷,以及高國麟近況相當火熱,蔣智賢才會守二壘。陳連宏說:「石翔宇、楊晉豪至少需要休息1個月,二軍的陳凱倫也因滑壘受傷,所以之後還要再看狀況安排中線的陣容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