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宋家豪奪關鍵勝投 樂天進洋聯季後賽

作者:黃泓哲 ‧ 2019年09月24日 21:47
 宋家豪(實習攝影/郭楷定 攝)
宋家豪(實習攝影/郭楷定 攝)

日本職棒樂天金鷲宋家豪今(24日)6局登板中繼,完成2局投球任務沒有失分,樂天靠著洋砲Zelous Wheeler逆轉2分砲奠定勝基,最終以4比2擊敗軟銀,確定進入洋聯季後賽。

宋家豪6局接替先發投手美馬学登板,主投2局僅被今宮健太、内川聖一敲出安打,沒有投出保送,還送出1張老K,沒有失分。最終靠著隊友在6局逆轉,奪下本季第3勝,防禦率也下降至2.18,可說是本季樂天最穩定的中繼防線。

此役軟銀雖在4局上靠著古巴洋砲Alfredo Despaigne陽春砲先馳得點,但6局下樂天隨即還以顏色,洋砲Zelous Wheeler逮中千賀滉大失投的指叉球,轟出關鍵2分砲成功逆轉戰局,接著7局浅村栄斗補上適時二壘安打再添2分保險分,終場樂天就以4比2獲勝。

宋家豪本季至今出賽48場,在樂天陣中排名第6,不過奪下24次中繼成功排名隊內第3,防禦率2.18也排在隊內第4,可說是本季樂天成功晉級季後賽不可或缺的中繼大將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