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AD遭噓仍飆分 Kuzma:球迷該噓自己球隊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9年11月28日 16:48
Anthony Davis(右)與Kyle Kuzma。(達志影像)
Anthony Davis(右)與Kyle Kuzma。(達志影像)

今天(28日)是湖人造訪鵜鶘的日子,儘管Anthony Davis一如預期的被球迷噓聲對待但仍狂飆41分,幫助湖人104比100驚險勝出並收下8連勝,賽後Kyle Kuzma說鵜鶘球迷該噓的是他們的球隊。

賽前受到LeBron James「經驗傳承」的Davis果然沒有受到球迷的影響,上場37分鐘30投15中攻下41分外加9籃板3抄截,James上場38分鐘也有29分5籃板11助攻,Kuzma則是16分5籃板。3人得分就占了全隊的7成5。

Davis表示:「James的經歷比我要糟的多,我只是被噓而已,我從開賽後的感覺就很好,我來到這裡擔心的是場上的表現而不是球迷說什麼,賽前演奏國歌時超安靜的,除此之外我並沒有聽人們說什麼,倒是我坐在板凳時有收到一些鵜鶘球迷的支持。」

「我的隊友不斷告訴我『AD,別管那些,我們要拿下這場勝利,我們會找到方法為你拿下勝利』。」

Kuzma則說:「鵜鶘球迷應該要噓他們球隊才對,他們讓AD拿下40分還有被我們反撲得手,我不知道情況是怎樣,只知道AD已做好這場的準備。」

鵜鶘以Jrue Holiday的29分6籃板12助攻3抄截表現最佳,其次是Brandon Ingram的23分10籃板,JJ Redick進帳18分,鵜鶘第1節打完領先13分、3節打完仍有10分優勢,沒想到決勝節被湖人打出35比21的攻勢而遭逆轉。

賽後與前隊友Davis交換球衣的Holiday說:「比賽的氣氛很好,本來氣勢是在我們這邊,而到了比賽結束前我們的執行出了問題,但我們是給了自己贏球的機會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