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邀請王建民、郭泓志 AIT還送專屬T恤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6月29日 15:27
「美國日!紅不讓」專屬限定TEE恤。(圖/統一提供)
「美國日!紅不讓」專屬限定TEE恤。(圖/統一提供)

統一獅將在7月4日與美國在台協會(AIT)、臺南市政府3方共同合作舉辦「美國日!紅不讓」主題活動,除了力邀前旅美強投王建民、郭泓志及劉柏君擔任嘉賓外,更製作專屬限定TEE恤,送給當日內野購票進場的前1000位球迷。

美國在台協會將攜手與台南市政府和統一獅合作舉辦「美國日!紅不讓」主題活動,於7月4日慶祝美國244週年獨立紀念日。

為回饋熱情進場的球迷,本次活動美國在台協會特別製作「美國日!紅不讓!」專屬限定TEE恤,其中包含藍色、紅色兩種款式,單一尺寸,凡當日內野購票進場的前1000位球迷,將可獲得活動限定TEE恤。 
 
今年由於疫情影響,輪到台灣來與美國分享棒球賽事,目前美國民眾仍持續面對疫情的種種衝擊,其中也包括職業運動賽事的中斷,加上「台灣模式」防疫有成,台灣中職是全世界極少數仍維持運作的職業棒球聯盟。

除此之外,AIT更邀請到王建民、郭泓志及劉柏君擔任當日賽事開球貴賓,也歡迎美國人一起進場迎接熱鬧活動,參與AIT與統一獅共同策劃活動,享受台灣職棒棒球熱情。

王建民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
郭泓志。(資料照)

 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