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結束22年職業生涯 「飛人」Carter正式退役

作者:毛琬婷 ‧ 2020年06月26日 12:06
Vince Carter。(達志影像)
Vince Carter。(達志影像)
43歲的「老飛人」Vince Carter昨晚正式宣布退役,結束長達22年的NBA生涯,老鷹隊隨後也發聲明祝賀一代飛人正式告別籃壇。

去年Carter與老鷹簽下1年合約,同時宣布2019-20年球季是自己的最後一季。他在The Ringer 的特別節目「Wining It With Vince Carter」中宣布結束職業生涯。

「要突然宣布結束球員生涯是很艱難的,但我是在平靜心情下退休。」Carter說,「如果因為球季而感到失望,那換個角度想,很多人的生命被新冠病毒奪走,這遠比我的職業生涯還重要,因此,若從大局著想,結束職業生涯也不是壞事。」

隨後老鷹球團也發聲明,祝賀Carter退休;NBA主席Adam Silver也表示,Carter用他卓越的籃球技術和對籃球的熱情,為NBA留下不可磨滅的影響,「我們恭喜他收穫童話般的職業生涯,也感謝他一直作為籃球運動的代言人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