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紅雀、洛磯一役 運彩推薦小分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09月12日 16:40
Miles Mikolas。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王啟恩/邁阿密現場拍攝)
Miles Mikolas。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王啟恩/邁阿密現場拍攝)

【MLB】

賽事編號:242

紅雀vs落磯

比賽時間: 9/13 03:1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小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12.5)

紅雀近期在落磯山主場似乎有點中邪,這個系列賽已經打了一堆雙殺打,只要有人上壘就被自己消滅,清壘能力實在太好,導致得分效率非常糟糕,本場派出Miles Mikolas先發,防禦率4.24,近期相當穩定,失分都不多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那麼糟糕的落磯,相當有機會控制失分。

落磯近期打線狀況不佳,但靠著非常優異的投手表現,在系列賽搶下連勝,本場派出Tim Melville先發,防禦率3.19,近期表現也還算穩定,本場面對打線串聯不順的紅雀,失分應當還是能控制。

2隊狀況都不算太好,2隊在前兩戰表現出相當不錯的投手壓制能力,而且打線發揮的也不好,形成投手戰的機會相當高,對於小分來說更唯有立,故KS推薦小分過盤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analyst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