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萬能兩階段排名11 吳奉晟:防守太爛!

作者:李沅芷 ‧ 2018年12月20日 20:24

萬能科大第一階段拿下2勝5敗,兩階段總排名為11名,總教練吳奉晟點出球隊的防守是最大的問題。「我們防守太爛!每場都讓對手得了8、90分。」吳奉晟說,第一階段結束回去就是不斷修正防守。

萬能科大平均身高180公分,在一級賽場上身材算是較為矮小,「回去後我就是加強防守,不管是在個人防守上、二線防守或是close out都要他們更加注意。」吳奉晟表示,雖然讓對手得分在攻守數據上不算是一次失誤,但對他來講這是最嚴重的失誤。

萬能科大是剛上公開男一級的球隊,在經驗上明顯不比其他球隊來得好,對此吳奉晟也是不斷鼓勵球員在出手時要對自己有信心,另外在轉換快攻時一定要找到人,最重要的是卡位搶籃板。

今天(20日)第三階段開打,萬能科大對上去年的殿軍高師大原本持有領先優勢,但在下半場慘遭逆轉。對於輸球原因,吳奉晟指出球員們除了經驗不足外,高師大原先不適應萬能的進攻方式,但在下半場他們迅速調整好,導致萬能吞下這階段首場敗仗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